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1-21 23:4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彭旖旎 史睿雯 张秀明

eb2d69afcaaabba7819c5c5ec98fc17.jp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20日上午,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安徽开放大学的揭牌仪式举行。仪式上宣读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安徽开放大学的批复》。副省长王翠凤出席仪式,国家开放大学常务副书记曹国永出席仪式并讲话。

  据悉,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创建于1979年,作为安徽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骨干力量,始终坚持“面向地方、面向行业、面向社区、面向农村”办学,办学系统覆盖全省城乡。建校40多年来,累计培养本、专科毕业生57万余人,开展各类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550万余人次,特别是从2017年开始,获取国家开放大学学位人数连续8个学期位列全国各分部第一。学校更名后,其隶属关系、管理体制以及原有的学历、非学历教育办学权等保持不变。(记者 彭旖旎 史睿雯 张秀明)

55d5e894e84c8fe8675064b15346ee8.jpg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