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2-09 08:4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陈欣然 王杰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8日晚,“2021安徽卫视春晚”走进合肥之心城万达影城,邀请观众“院线看徽晚”。据悉,除之心城万达影城外,今年的徽晚还将在万达院线、星空院线的十家影院同步上映,观众可以到现场免费观影。

安徽卫视春晚首次走进电影院2.jpg

  坚持守正创新,凸显徽风皖韵。今年的安徽卫视春晚内容紧扣“脱贫攻坚、全面小康”,聚焦抗疫、抗洪和生态保护等内容,讲述英雄故事,展示安徽文化。语言类节目《名人之后说家乡》,特邀李大钊之孙、陶行知之孙、冯玉祥孙等安徽籍名人之后,朗诵祖辈家训名言,讲述名人家风故事,深度解读家庭、家教和家风。武术情景剧《问竹》、戏曲联唱《智斗》等,将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舞美特效完美融合,为观众奉上一场视听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安徽卫视首次将春晚搬进影院,搬上院线大屏,

  成为全国“第一台走进影院的卫视春晚”,并将邀请就地过年的观众在影院里一起享年货、看春晚。

  2021安徽卫视春晚将于2月9日(腊月二十八)19:30首播,从正月初一到初十精彩持续。(记者 陈欣然 实习生 王杰)

安徽卫视春晚首次走进电影院1.jpg

安徽卫视春晚首次走进电影院3.jpg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