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2-10 05:01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张理想

  2月10日晚21:20,安徽卫视将播出2020“心动安徽·最美人物”颁奖典礼,向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特别致敬,并隆重揭晓10位(组)年度最美人物。

  2020“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承办。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打赢战疫战洪战贫三场硬仗,取得骄人发展成绩,交出了一份亮丽、令人自豪的答卷,这是全省上下勠力同心顽强奋斗的结果,其中凝聚着先进模范人物的无私奉献。典礼以典型人物事迹为线索,穿插人物小片、现场访谈、宣读颁奖词等环节,用隆重而又具有仪式感的形式,重温刻骨铭心的闪亮时刻,回望熠熠生辉的英雄名字,致敬感人至深的安徽面孔。

  2月12日晚19:00,安徽公共频道将重播颁奖典礼盛况。(记者 张理想)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