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2-10 05:29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林春生

  根据铜陵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铜陵市教育和体育局要求2月1日起该市所有校外培训机构暂停一切线下培训和集体活动。

  就寒假期间全市学校 (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铜陵市教育和体育局发布通告要求,各级各类学校教职工和学生,寒假期间原则上不离开铜陵;居住地为中高风险地区的高校、中职师生无特殊情况应留校过春节,确需回家的,应报校领导批准。各级各类学校要统筹做好师生实习实践教学安排,不得安排师生赴中高风险地区实习实训。

  通告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学生离校后,校园一律实行封闭式管理。学校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落实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从严排查、精准掌握师生动态和健康状况。同时组织教师做好线上家访,通过多种渠道切实增进家校沟通,做好学生居家生活指导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根据2020—2021学年度铜陵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历安排,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幼儿园寒假从1月28日开始,高中阶段学校寒假从2月4日开始。(记者 林春生)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