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2-14 19:01
  • 来源: 聊时局
  • 作者:

  安徽中医药大学

  日前,安徽中医药大学发布《关于调整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明确2021年春季开学时间调整为3月8日。

  根据通知,具体返校时间调整如下:

  研究生及实习生:非临床专业研究生、实习生于2月23日(星期二)返校,临床专业研究生、实习生根据医院要求合理确定返校时间。

  本科生:一、二年级学生3月6日(星期六)返校,其他年级学生3月7日(星期日)返校。

  教职工:行政人员3月5日(星期五)返校上岗,其他教职工3月8日(星期一)返校上岗。

  按照要求,疫情期间,学校严格落实“六个一律”要求,所有学生未经学校允许不得提前返校。

  黄山学院

  根据《关于印发2021年安徽省综合运输春运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的通知》(皖疫防办[2021]62号)要求,为错开春运高峰,切实做好学生返校途中的疫情防控工作,现将2021年春季学期各批次学生返校开学时间调整如下:

  1.第一批次返校时间为3月3日,横江校区全体学生及率水校区2020级学生返校报到;

  2.第二批次返校时间为3月4日,率水校区2019级学生返校报到;

  3.第三批次返校时间为3月5日,率水校区2016、2017、2018级学生返校报到。

  未经学校同意,学生不要提前返校。学生返校条件审核、疫情防控等工作安排仍按《关于印发<黄山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党发[2021]5号)要求执行。

  教职工春季学期开学上班时间不作调整。全体教职工2月27日(正月十六)到岗,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黄山学院

  2021年2月13日

  安徽工业大学

  据安徽工业大学官网消息,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予以调整,根据最新通知,学生分批次开学报到,3月8日正式上课。

  根据安排,全体教职工3月1日报到并正式上班。外地教职工返马条件须按照马鞍山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执行。

  学生开学分为二个批次:一、二年级本专科生3月5日报到;三、四年级本专科生及全体研究生3月6日报到。3月8日正式上课。四年级学生如因顶岗实习实践需要暂缓返校的,须按规定严格履行审批手续。

  通知要求,学生要严格按照开学时间经审批后返校,未经允许,不得提前返校。同时,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好师生员工每日线上健康打卡,离马、返马线上审批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信息摸排和信息报送工作全覆盖、无遗漏。

  来源:聊时局综合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