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2-19 05:45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张理想

  记者2月18日从省电影局获悉,2021年“春节档”(2月11日至17日),我省产生电影票房3.43亿元,占全国电影总票房的4.4%,排名全国第8,城市影院观影总人次达695.68万人次。

  春节长假期间,国产优质影片扎堆上映,加上“就地过年”倡议得到广泛响应,观众观影热情高涨。全省各地影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观众全力营造安全的观影环境。安徽电影集团携旗下合肥、六安、宿州、滁州的6家影院开展公益观影活动,从正月初一到初六,每家影院每天推出一场免费电影,留皖过年的外省籍人员凭身份证就能观看最新上映的国产大片。

  假日期间,《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熊出没·狂野大陆》等电影领跑省内票房市场,这些影片题材各异,满足了不同年龄段观众多样化的观影期待,让大家在假期收获欢笑或感动。合肥市电影票房远超省内其他地市,在全国城市(不含直辖市)中排名第12位。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