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3-11 10:4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增强群众“认识水、爱护水、节约水”意识,培养“节约用水”良好习惯,近日,池州市水利局“节小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基层,走近群众,就节水相关知识同他们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

  3月4日,“节小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樟树湾小区向小区居民讲解水资源保护现状和生活节水小窍门,3月5日走进滨江公园开展清白行动,3月8日为在建水利工程池州市白洋河下游段防洪治理工程工棚工人送去节约用水知识。在整个活动中,志愿者们与100多名社区居民进行了现场交流,发放宣传册150余张、带有节水标识的围裙60条,清理了约400余米防洪大堤坡面及堤脚处的塑料袋、果皮等垃圾,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节水知识,分享了节水技巧,更引领了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