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马鞍山市组织开展节水宣传系列活动

  • 2021-03-31 14:3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近日,马鞍山市水利局按照《2021年度长江保护法及节约用水宣传工作方案》,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联合各县区围绕“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水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部门联动。市局及县区水利部门分别制定专题宣传工作方案,组织动员市县共15所学校、28家机关、30余家企业、50余个社区参与,做到了上下联动、全民参与。二是加强线下宣传。通过开展节水徒步走主题活动、举办节水讲座、投放出租车顶灯广告等形式,全方位开展节水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活动,共开展节水户外宣传活动近20次,发送宣传短信10万余条,张贴节水宣传画、横幅300余个,搭设展台、展板200余块,滚动播放节水宣传视频、标语400余万次。三是加强媒体宣传。邀请市县电视台、日报社等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同步在光明网、印象马鞍山等网络媒体推送,共发送推文、报道30余次,浏览人数过10万人。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