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45中固镇路校区地址基本确定

  • 2021-04-02 06:47
  • 来源: 安徽商报
  • 作者: 姜志远

  合肥一中东校区距离开工的日子越来越近了。1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获悉,合肥一中东校区建设工程规划已启动批前公示。与此同时,合肥空港国际小镇小学和高刘第二小学也有新动向。

  记者在批前公示中看到,合肥一中东校区位于合肥东部新中心,龙岗路与和平路交口西北角,占地面积约209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该校区设计规模为96个教学班,在校生设计人数4650人。校区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及辅助用房、行政管理及教研用房、后勤及生活用房、400米标准运动场以及相应的围墙大门等设施,并建设配套的校园道路、室外管网综合、绿化和地下车库等。根据此前发布的信息显示,该校区有望今年6月开工建设。

  合肥市高刘第二小学工程位于合肥经开区洪店路与康定路交口东北角,东侧为陈桥路,南侧为康定路,西侧为洪店路,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325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包括教学楼、综合楼、风雨操场、教职工餐厅等设施,配建162个机动车停车位。学校规模为30班,每班45人,学生1350人。目前,该工程正在批前公示。

  合肥空港国际小镇小学位于施水路与新民北路交口东北角,北侧为施水路、西侧为新民北路,东侧南侧为生态绿带,项目总用地面积34951.09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中小学用地,共36个班。项目将包括4层行政办公楼、4层公共教学楼、年级教学楼、多功能厅、图书阅览室、风雨操场、食堂等。其中,风雨操场含2个室内篮球场,室外运动场地含1个250米环形跑道、1个篮球场、3个排球场。

  另外,合肥45中固镇路校区也基本确定落户庐阳区北二环路与四里渠西路交口西南角,规划36个班初中,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行政楼、风雨操场、食堂等相关设施,总用地面积48339.4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33986.95平方米。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