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4-06 10:2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2021年节约用水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化国家节水行动,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安徽省水利厅联合印发了《关于推进高校合同节水管理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21〕90号,以下简称“通知”),为节水服务企业、高等学校搭建政策平台,促进节水服务市场发展。

  通知提出了高校合同节水管理总体要求,按照“市场主导、政府引导,政策激励、规范监管,强化宣传、稳步推进”的原则,明确学校是实施高校合同节水管理的主体,参与高校合同节水管理的相关服务企业须具备相应的资质资信和一定的技术资金实力,提出了规范高校合同节水管理程序的9项措施。通知要求,全省范围内具备条件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十四五”时期全面推行合同节水管理,及时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和创新模式,结合绿色学校和节水型高校创建,稳步推进高校合同节水管理工作。

  通知强调,各高校要充分认识推进高校合同节水管理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和“节水优先”方针,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级教育、机关事务管理、水利等部门要完善约束和激励机制,统筹推进高校合同节水管理工作。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