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4-07 06:5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栏目留言咨询安徽高校何时解封,安徽省教育厅回复如下:

  官方回复

  (省教育厅 回复时间:2021-03-29 17:30)

  网友,您好!
  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关于“安徽省高校何时能够解封”的留言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科学指导学校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教育部联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三版)规定,师生应遵守学校校门管理规定,尽量减少出校。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实施便捷的进出校门管理机制。根据《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高校、中职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指南以及校外培训机构2021年上半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的通知》(皖教防控办〔2021〕6号)要求,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动态调整校园防控措施。严把校门关,严格入校测温、查验健康码等措施。
  当前,疫情防控仍然存在不确定性,为严防输入、严防反弹、严防扩散、严防暴发,确保师生生命安全,省教育厅将进一步督促全省高校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进一步完善各项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十分感谢您对我省高等教育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