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4-14 05:37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张理想

  近日,2021年全国男子手球锦标赛在苏州落幕,作为后起之秀的安徽男子手球队不畏强敌、敢打敢拼,最终夺取亚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手球协会主办,是2021年全国男子手球最高级别的赛事,来自江苏、广东、上海、安徽、北京、山东、陕西、山西、四川、天津的10支队伍200余人参赛。比赛分为基础体能、专项技术体能、七人制手球比赛3个部分,中国手球协会组织专业裁判对各参赛队伍进行基础体能和专项技术体能的测试,体能测试合格的运动员方可参加接下来的比赛,同时获得第十四届全运会参赛资格。

  七人制手球比赛采用单循环比赛办法。经过数轮激烈比拼,安徽男子手球队与东道主江苏队相遇决赛。上半场比赛,两队比分胶着,至结束时安徽队仅落后江苏队4分。下半场开始后,安徽队持续加强进攻,但接连失误让江苏队频频得手,两队比分逐渐拉大。江苏队将领先优势保持至终场,安徽队最终收获亚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2020年全国男子手球锦标赛之后,安徽男子手球队再次获得全国锦标赛亚军,为备战即将到来的第十四届全运会预赛树立了信心。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