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4-14 09:3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汪应智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13日晚,首届长三角戏剧节开幕大戏——由安徽省演艺集团选送的黄梅戏《共产党宣言》在上海中国大戏院上演,全场坐无虚席,600多位观众观看演出。

  黄梅戏《共产党宣言》讲述了1927年广州起义失败后,共产党人林雨霏被捕入狱,面对死亡,面对因不知真相而关押审讯自己的亲生儿子,以个人对信仰的忠贞和舍生忘死的精神,教育并挽救了年轻一代,实现了红色基因的传承。

  “《共产党宣言》作为开幕大戏在今晚上演,我们深感荣幸。在即将迎来建党百年之际,我们集团连续推出了多部‘艺术党课’作品。”安徽演艺集团总经理李梅梅表示,长三角城市戏剧节的举办,促进了长三角演艺行业信息、人才等资源的深入合作,给我省演艺事业带来很大发展机遇,今年安徽演艺集团就有50场以上的演出会在上海上演。下一步我省演艺界将继续与长三角各相关单位加强合作,推出更多的优秀作品。(记者 汪应智)

IMG_20210413_210423.jpg

mmexport1618358350792.jpg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