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5-06 06:56
  • 来源: 安徽商报
  • 作者: 陶伟 侯晏

  5月5日,记者从黄山风景区管委会获悉,2021年“五一”假期,黄山风景区共接待游客104997人,旅游秩序良好。

  节日期间,景区天气以晴好天气为主。千峰竞秀,满山遍野的杜鹃花成片盛开,姹紫嫣红,在赭色山体、绿色松林的映衬下,更是灿若云霞,美不胜收,让游客惊叹不已。趁着假期,来自上海的游客阮逸航和父母一起来到黄山踏青赏春,他告诉记者,来黄山之后,觉得这边疫情防控措施做的特别好,风景很美,玩得也挺放心,各个地方都井然有序,对这一次的黄山之旅很满意。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黄山风景区狠抓“外防输入”不放松,强化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执行75%的最大承载量,坚持进山必约、提前预约、分时预约。节日期间,景区一线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到位。景区指挥中心科学调度,均衡前后山索道客流,各索道保持全速运行,快速运送游客上山。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