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合肥8个乡镇上榜

  • 2021-05-11 06:37
  • 来源: 合肥日报
  • 作者: 王蔚蔚

  记者昨天从省文旅厅获悉,安徽省首批特色旅游名镇名单正式发布,全省共90家单位入选,我市肥东县长临河镇等8家单位上榜。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加快旅游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大力推进乡村旅游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充分发挥乡村旅游品牌的示范带动作用,经各市申报、专家评审、综合评议和网络公示,省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决定命名合肥市肥东县长临河镇等90家单位为安徽省首批特色旅游名镇。

  90家单位中,合肥有8地上榜,分别是肥东县长临河镇、肥东县桥头集镇、肥西县三河镇、肥西县铭传乡、长丰县杨庙镇、庐江县汤池镇、巢湖市中庙街道、庐阳区三十岗乡。

  据了解,我市入选的这八家单位各具特色,环湖乡镇长临河镇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长临古街、古庐阳八景之一四顶朝霞等诸多知名景点;历史文化名镇三河镇是我市目前唯一的国家5A级景区;汤池镇因温泉而得名,素有“温泉古镇、名茶之乡”美誉;中庙街道则以“湖光山色、诗画村落、人文情怀”为特色,境内有千年古寺中庙寺和国家4A级景区姥山岛。 (记者 王蔚蔚)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于2024-03-18 07:17:4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