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5-12 10:1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图片3.png

  5月10日上午,铜陵市在铜都广场举办了第三十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广场宣传活动。活动以“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为主题,市住建局、市节水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铜陵市首创水务有限公司、铜陵市富鑫钢铁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宣传活动。

  此次广场宣传活动,重点围绕水知识、城市用水来源、制水过程、生活节水、节水器具使用、城市污水处理等内容,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购物袋、宣传手册及物品、现场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开展,累计悬挂宣传横幅5幅、制作宣传展板8块、发放节水宣传手册、彩页5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水知识,增强了城市居民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倡导大家践行爱水、惜水、护水理念,树立良好的节水意识,共同行动起来保护水资源,让节约用水成为社会新风尚。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