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5-13 13:0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陈欣然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11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1(首届)“美好安徽dou起来”安徽文旅线上推广大会在蚌埠举行。

  去年以来,我省文旅系统聚焦打好宣传营销“整体战”“组合拳”,坚持省市联动、区域联合、政企联手,启动开展最美皖南、欢乐皖江、红色大别山、休闲皖中、风情淮河、传奇皖北“六大特色板块”宣传推广活动;作为长三角重要成员,统筹实施长三角一体化营销、联动营销、区域营销等“六大营销计划”,先后开展了“春游江淮请您来”、“美好安徽dou起来”短视频宣传推广等专项活动,设立安徽文旅OTA线上旗舰店,全面展现安徽丰富的文旅资源,构建了线上引流、线下转化的良性发展态势。

  今年以来,我省旅游业复苏势头强劲、游客增长迅猛、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中国旅游研究院大数据监测显示,“五一”假期,安徽省外游客净流入全国第一,游客总量居长三角之首。据统计,今年一季度,全省接待国内游客1.54亿人次,旅游总收入1422亿元,恢复水平居全国前列。

  会上,公布了2020安徽文旅十大网红打卡地和十大新晋网红打卡地。2020安徽文旅十大网红打卡地分别为黄山市黄山风景区、池州市九华山风景区、合肥市融创主题乐园、安庆市巨石山风景区、黄山市宏村景区、芜湖市方特旅游区、安庆市天柱山风景区、六安市天堂寨风景区、黄山市徽州古城景区、芜湖市马仁奇峰风景区。十大新晋网红打卡地分别为合肥市合柴1972+罍街、淮北市隋唐运河古镇、宿州市野生动物园、蚌埠市湖上升明月、阜阳市临泉魔幻动物园+格林童话世界、淮南市寿县古城、马鞍山市采石矶风景区、芜湖市松鼠小镇、宣城市落羽杉湿地公园、铜陵市永泉旅游度假区。(记者 陈欣然 刘沫毅)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