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5-15 06:31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5月14日,鉴于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为避免人员集聚,保障广大应试人员的人身安全,安徽省多项资格考试(面试)决定延考或调整考点。

  其中,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2021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安徽省六安考区暂停举行的紧急通知》,明确考试暂停,对该职业资格考试考点为六安技师学院的报考人员,原途径退还全部考试报名费。另外,对该职业资格考试考点为六安技师学院的报考人员,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同时,六安市财政局发布《关于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考试六安考区延期举行的通知》称,经批准,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考试六安考区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通知明确,继续参加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考试六安考区延期考试的考生,无需再进行报名及缴费;不能参加本年度六安考区延期考试的考生,可申请退费。

  同样受疫情影响,合肥市教育局针对5月16-17日举办的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也作了相应调整。报经安徽省教育厅同意,2021年上半年国家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合肥考区肥西师范学校考点,临时调整至合肥市第一中学。合肥考区其它四个考点按照既定安排,正常进行。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