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5-19 07:32
  • 来源: 市场星报
  • 作者: 江锐

  5月1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手球资格赛暨2021年全国男子手球冠军杯赛在重庆万州收兵。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江苏队以36.5比20.5战胜北京队,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北京队获得亚军,年轻的安徽队获得第三名,同时获得了全运会的决赛资格。

  本次比赛有广东、江苏、四川、山东、北京、上海、天津、澳门等地的10支代表队通过分组单循环赛和交叉附加赛两个阶段决出了最终的名次。根据竞赛规定,获得资格赛前七名的队伍将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东道主陕西队直接获得决赛资格,不再参加资格赛。安徽队小组赛与江苏、天津、山西、四川同处一组,结果排名第二。1/4决赛,安徽队以42:32.5击败上海队杀进四强的同时,也提前锁定全运会决赛入场券。半决赛以41.5:43.5小负北京,争夺第三名的比赛再胜山西,最终拿下铜牌。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