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5-27 17:07
  • 来源: 淮北文明网
  • 作者:

  淮北市创新宣传形式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塑起文明“骨架”,带动文明新尚。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宣讲党史让广大群众学有标杆,行有示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5月20日,在“铭记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党史故事汇基层宣讲活动录制现场,姬中奎、孙燕飞、陈文章、王士宏4位咱淮北的“民星”,走到了镜头前,声情并茂地讲述党史事件和人物故事。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市传媒中心协办,旨在通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生动宣讲,引领党员、群众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党的理论熏陶,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我们从疫情防控角度出发,推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空中宣讲”。邀请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录制宣讲视频,通过网络和发放视频优盘等方式,开展党史故事宣讲。”市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介绍。

  目前,活动已完成录制将于近日与广大市民见面。

编辑: 戴芰荷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