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6-02 18:1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史睿雯 彭旖旎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2日,记者从下午刚刚召开的合肥市2021年高考、中考媒体通气会上获悉,今年合肥一中、六中、八中科技类、艺术类和体育类自主招生将于6月9日-12日进行报名,符合相应报名资格的考生可以在初中学校直接报名,经招生学校审核后,市教育考试院将于6月16日在合肥市教育局官网上公示报名学生名单。

  其中科技类不再组织专业考核,凡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均认定为合格。艺术类专业考核将于6月19-20日在合肥六中进行,体育类专业考核将于6月20日在合肥八中进行。其他省示范高中的自主招生实施办法,请考生和家长关注相应高中学校的校园网。

  今年合肥一中强基实验班招生计划为80人,合肥六中强基实验班招生计划为40人,合肥八中强基实验班招生计划为40人。录取时,将按照中考分数和面试成绩择优录取。具体的招生实施方案,一中、六中、八中三个学校将于近期分别在学校校园网公布,有意报考的考生和家长,请关注这三个学校的校园网。(记者 史睿雯 彭旖旎)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