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6-15 05:29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陈婉婉

  6月14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志愿网上填报方法。

  今年我省高招各科类各批次志愿(含录取期间各批次征集志愿)仍和往年一样,通过网络分时段填报。其中,文理科提前批和艺术类、体育类各批次从6月27日8时至29日17时;普通文理科本科一批、二批从7月1日8时至4日17时;普通文理科专科批次从7月6日8时至9日17时。

  在正式填报前,考生要在充分了解院校招生章程的基础上,结合自己成绩、身体条件、本人志向等,在志愿《预填表》上先整理填好自己的志愿。《预填表》由学校发放,考生也可以自行在安徽招生考试网(www.ahzsks.cn)公告栏中自行下载打印。

  省考试院强调,志愿填报系统将绑定各填报点IP地址,考生只能在各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地点填报。在填报时间段内,考生按照事先填好的志愿预填表内容,由本人上网录入志愿信息,志愿录入完成核对无误后提交。确认点管理人员通过读取考生身份证信息现场打印志愿确认表,由考生本人现场签字确认,他人不得代签。志愿信息一旦提交,任何人不得修改。(记者 陈婉婉)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