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6-17 05:2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徐慧冬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16日,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安徽巾帼宣讲团成立暨新时代优秀女性基层宣讲培训班在合肥市举办。

  本次培训班由近40名来自各市妇联、省直妇工委推荐的巾帼宣讲团成员参加,培训为期两天,围绕宣讲内容、设计、技巧、展示等方面,后期将在省直(高校)及合肥等9市开展10场宣讲活动,以宣讲的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一体化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妇联一级巡视员龚明珠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委讲师团副团长肖文婷、省委讲师团组教处处长李明娥、省妇联宣传部部长孙来斌、安徽智联人才集团董事长王晖等出席活动并为巾帼宣讲团代表颁发聘书。

  龚明珠指出,这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落实全国妇联深入推进“百千万巾帼大宣讲”的安排,落实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基层党史专题宣讲推进会精神。

  龚明珠强调,要认识安徽巾帼宣讲团成立的重要意义,明确巾帼宣讲团的职责任务和目标要求。她鼓励参训人员潜心学习,悉心揣摩,积极参与互动,为即将开展的宣讲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培训班由安徽省妇女联合会主办,合肥智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推动全省妇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和“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引领全省广大妇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记者 徐慧冬)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