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6-18 06:39
  • 来源: 安徽商报
  • 作者: 胡霈霖

  合肥中小学幼儿园放假时间定了!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教育局获悉,义务教育学校7月3日(周六)放暑假,8月31日(周二)报到,9月1日(周三)正式上课;幼儿园参照义务教育学校执行;普通高中7月10日(周六)放暑假,高一年级、高二年级8月31日(周二)报到,9月1日(周三)正式上课,高三年级8月25日(周三)正式上课;中职学校也参照普通高中学校执行。

  合肥市教育局要求,学校要指导家长严格居家防控要求,同时做好开学前防疫工作。此外,全面落实“五项管理”最新要求、中小学办学行为“十不得”和校外培训机构“六严禁”,学校不得以任何借口在假期要求或组织学生集体到校上课、补课或统一组织自习,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或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辅导培训班,不得引导学生参加校外培训机构补课。禁止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家教。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