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6-24 06:4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窦祖军

  “分数上午查到了,考了684分。”因车祸错失报考中国科大少年班机会 、安徽截肢高考生周桐的母亲肖永芝6月23日下午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今年周桐的高考分数还不错。

  据悉,周桐23日上午查询到的分数是684分(其中:语文124分,数学141分,英语144分,理综275分),全省排名171,一家人看到分数后十分高兴,喜悦之情难以言表。“上午周桐班主任就到家里来了,也讲考得还好,让我们过两天去学校,看看如何填志愿,我们不懂怎么填。”肖永芝说。

  据其介绍,因为周桐于今年6月1日还通过了清华大学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自强计划初审,所以高考结束后,就先去合肥参加自强计划笔试,通过之后又去北京参加了复试,直到6月16日才结束返回,返回后就回到邵岗乡老家里。“目前知道的结果就是,自强计划可以为周桐降40分录取。”肖永芝说。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还了解到,在备战高考期间,周桐发现左小腿假肢关节上有点问题,需要调整处理。由于备战高考时间紧张,周桐就咬牙坚持下来,计划等高考结束后再处理。“这段时间还没有调整,等这段时间志愿什么的全部搞好后,我们再去调整一下。”肖永芝说。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窦祖军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