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6-25 06:46
  • 来源: 合肥晚报
  • 作者: 方佳伟

  南京路小学、南京东路幼儿园、遵义路幼儿园……近日,合肥市发改委批复了滨湖新区多所学校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这些项目将促进学前教育普及和普惠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改善滨湖新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布局,改善学前教育资源不足。

  南京路小学项目位于滨湖新区嵩山路与南京路交口西北角,计划办学规模为4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人数约2160人,占地面积约57亩,总建筑面积约35893平方米。

  南京东路幼儿园项目位于滨湖新区包河大道与南京路交口东北角,计划办学规模为1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人数约360人,占地面积约8.1亩,总建筑面积约4205平方米。

  南华幼儿园项目位于滨湖新区华山路与南京路交口西北角,计划办学规模为24个教学班,在校学生人数约720人,占地面积约16.3亩,总建筑面积约9329平方米。

  遵义路幼儿园项目位于滨湖新区遵义路与四川路交口西北角,计划办学规模为1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人数约540人,占地面积约12亩,总建筑面积约7200平方米。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方佳伟)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