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7-29 00:1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DSC01782.jpg

DSC01789.jpg

DSC01792.jpg

DSC01795.jpg

DSC01800.jpg

DSC01805.jp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28日,合肥市2021年职工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在蜀山区举行。来自全市44家单位的137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主要考核web安全、二进制安全、逆向分析、密码学及安全杂项五方面,赛时共五小时二十分钟。”本次竞赛裁判长赵今介绍,“选手需要测试网站,找到漏洞,破解然后拿到答案。用时最快的前几名还将得到加分。”

  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崔莉表示,此次比赛旨在弘扬劳模精神,推动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强化网络安全人才队伍,促进搭建良好的网络环境。比赛分设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将获得现金奖励并有机会获得相关荣誉称号。

  据悉,今年合肥市总工会还将承办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城市暨安徽省职工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以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大格局。(记者徐慧冬)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