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7-30 06:45
  • 来源: 合肥日报
  • 作者: 王丽 吴梦雪 束芳

  昨天下午,合肥市医保电子凭证就医全流程应用上线暨推广仪式在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广德路院区举行,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维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文松出席活动。

  作为全省医保电子凭证线上就医全流程应用试点城市,在省医保局的支持指导下,市医保局牵头组织卫生健康、数据资源等部门协同配合,各医疗机构积极参与,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上线各项准备。这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国家医保局《关于优化医保领域便民服务的意见》的决策部署以及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据悉,合肥市将以此次上线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调联动,加强相关信息系统改造和工作流程对接,同时大力宣传医保和医疗领域便民利民惠民的创新举措,努力让群众享受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的医保和医疗公共服务。

  (王丽 吴梦雪 记者 束芳)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