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8-03 05:53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陈婉婉 刘文凤

  从8月3日起,安徽省高招录取工作将转入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批次录取,该批次录取将持续到8月10日。这一阶段还将进行艺术类第四批次、体育类第二批次的录取工作。

  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批次征集志愿将安排在8月8日10时至16时填报,没有录取且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180分及以上的普通文理科、艺术、体育类考生,均可填报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征集志愿。

  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言人介绍,近年来,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持续扩招,专升本成为广大高职(专科)毕业生提升学历、提高学习能力的重要渠道。 2021年,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报考人数达5.4万人,录取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3.4万人。录取院校中有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省属重点一本院校。此外,成人高考、自学考试等多种途径也可帮助考生实现继续学习愿望,提升学历层次。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