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9-18 06:44
  • 来源: 合肥日报
  • 作者: 李想

  9月17日,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在肥启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宋国权出席,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文静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业锁主持启动仪式。

  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由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等联合主办,设置数控机床装调维修、钳工、焊工、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砌筑工等共6个工种赛项。其中,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大赛由市总工会承办。

  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大赛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比赛两部分组成,分别占总成绩的30%和70%。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和产业的12支代表队36名选手参赛。

  此项赛事的举办,旨在提升职工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能力,促进企业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人才培育、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技术工人队伍,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李想)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