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9-22 06:47
  • 来源: 市场星报
  • 作者: 江锐 祝亮

  9月20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围棋混双赛公开组在合肥收兵,上海队芮乃伟/胡耀宇在决赛中战胜江西队唐奕/彭立尧,摘得本届全运会围棋首金。铜牌争夺战中,江苏队王晨星/芈昱廷战胜山东队王爽/江维杰,获得铜牌。

  本次比赛自9月18日在合肥提前开赛以来,上海队的胡耀宇/芮乃伟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前四轮唯一全胜的队伍。但在第五轮比赛中输给江西队彭立尧/唐奕,未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全胜。经过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共8轮比赛,9月20日下午,混合双人公开组决赛,胡耀宇/芮乃伟与彭立尧/唐奕再度相遇,争夺本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围棋项目的首枚金牌。最终胡耀宇/芮乃伟屠龙得手,江西队爽快认输。

  第十四届全运会围棋决赛开赛仪式9月21日正式开启。男子、女子个人公开组,男子、女子个人业余组,混合双人业余组和公安民警组也陆续正式开赛。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