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9-22 06:48
  • 来源: 市场星报
  • 作者: 祝亮

  日前,安徽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刚刚发布《2021年度安徽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计划公开遴选公务员150名,公开遴选职位包括一级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级层次的职位。

  据介绍,公开遴选职位分为两类:一类面向符合条件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另一类面向符合条件的选调生。

  报名人员范围为本省市级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科级以下公务员;本省市级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科级以下工作人员。

  此外,中央、省级机关设在市级以下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中符合条件的科级以下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也可报考。

  报考面向选调生职位的,须是经我省选调生主管部门统一招录且作为选调生管理的人员。报考面向脱贫攻坚一线干部职位的,须是在我省乡村一线主要从事扶贫工作且连续两年年度考核“优秀”的乡镇(街道)干部、选派帮扶干部、选调生。

  报考者提交报名申请时间为2021年9月22日9:00至9月26日16:00。报考者报名前,须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资格审查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上进行,时间为9月22日9:00至9月28日16:00。通过资格审查(预审和复核均合格)的报考者应于9月28日24: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缴纳笔试费用(40元/人)。未按时缴费的,视为放弃报名。

  笔试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统一组织实施。笔试时间为2021年10月16日上午8:30~11:30,考场统一设在合肥市,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面试在省委组织部指导下,由各遴选单位自行组织。报考者可登录安徽先锋网和遴选单位网站查看面试公告。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