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9-22 22:34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安徽有意思”团队

  9月22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天津击剑赛区再传捷报,继昨日兰明豪、俞乐凡包揽男子重剑个人冠亚军后,男子重剑团体赛安徽队与兰明豪领衔的奥运联合队对战决赛。最终,联合队以45:31战胜安徽队获得冠军,兰明豪为安徽省体育代表团贡献第7枚金牌,同时安徽队还收获了该项目银牌。

  毫无悬念!王春雨女子800米成功卫冕!

  有一种夺冠叫“毫无悬念”!9月22日晚,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800米决赛中,安徽名将王春雨以2分01秒02的成绩夺取桂冠、成功卫冕,为安徽省体育代表团摘得竞技项目第8枚金牌。

  发令枪响,王春雨从一开始便确定了领跑位置,但选手之间并未拉开距离。进入第2圈,四川名将胡志英尝试反超、短暂领先,但王春雨并没有给对手机会,她找准机会、迅速斜插,重新确定领先位置。最后50米,王春雨逐渐与其他选手拉开距离,并将绝对优势保持到终点。同时,安徽小将桂如意以2分07秒09的成绩名列第八。

  王春雨是上届全运会女子800米冠军,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东京奥运会上,她在女子800米决赛中取得第5名,创造了我国运动员在奥运会该项目的最好成绩。

  本届全运会上,王春雨报名400米、800米和1500米共3个项目。在9月21日女子400米决赛中,她以52秒的成绩夺取银牌。接下来,王春雨还将参加女子1500米比赛。

  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1500米比赛日程

  预赛:9月23日,19:35

  决赛:9月24日,19:30

  祝贺!

  出品:“安徽有意思”团队

  文字:张理想

  图片:范柏文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