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9-25 07:2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非常关注皖南医学院更名问题,建议芜湖市政府协调推动原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文津校区既皖江学院文津过渡校区地块划给皖南医学院办学使用?芜湖市教育局给予回复。具体如下:

  这位网友称,日前皖南医学院也已经提出大学更名计划,但是由于皖南医学院占地面积过小,严重限制了皖医的长期发展和更名问题,建议芜湖市政府能否参考阜阳市在阜阳师范大学更名中把阜阳职业技术学院老校区地块划给阜阳师范大学解决大学更名问题中的土地问题,协调推动原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文津校区既皖江学院文津过渡校区地块划给皖南医学院办学使用?

  芜湖市教育局回复如下: 经查,原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文津校区即皖江学院文津过渡校区地块属芜湖市建投公司所有,已划拨给芜湖学院(皖江学院),支持芜湖学院未来发展,因此皖南医学院校区发展应重新考量,谋划新的发展空间。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