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9-27 07:21
  • 来源: 市场星报
  • 作者: 江锐 黄洋洋

  9月26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三人篮球决赛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进行,安徽小将李浩南与胡金秋、高诗岩、颜鹏组成的奥运联合队以 21∶12战胜广东队夺得冠军,为安徽夺得本届全运会竞技体育项目第12金,这也是安徽篮球选手在全运会赛场上的首枚金牌。

  在东京奥运会上,中国三人男篮总战绩2胜5负,获小组第八名。作为首次参加奥运会赛事的篮球运动员,李浩南七场小组赛均出场,出场后就有得分。本次全运会,男子奥运联合队以原班人马出战,在小组循环赛阶段,他们取得不败战绩,其中只有对阵广东队一战赢得比较惊险,凭借胡金秋加时赛的关键绝杀进球,才涉险赢球。奥运联合队7胜0负高居小组循环赛第一,从而直接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又以21:15击败上海队,与广东队会师决赛。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