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09-30 06:56
  • 来源: 市场星报
  • 作者: 祝亮

  合肥植物园二期扩建工程于2018年开始建设,2021年9月全部建设完成。前期已完成部分陆续对市民开放,剩余儿童乐园部分也于9月份顺利完工,确保国庆节可以和广大市民见面。

  合肥植物园二期扩建工程,包括生物多样性保护示范基地、植物展馆、园内道路、停车场等设施建设,其中景观绿化中包含苗木约900多种。绿化部分新建木兰园、石榴园、豆科植物园、木樨园、乡土植物园、月季园、樱花大道、牡丹芍药园、垂直绿化等提升园林城市形象。为满足植物园的科研需求,新建荷花和梅园实验基地为植物园培育新品种提供了科研场所。为满足市民休闲娱乐需求,新建儿童乐园包含篮球场、足球场、爬爬梯等游玩设施,为14岁以下儿童提供休闲娱乐场所。同时维修和新建了植物园内的道路、景观桥、凉亭、电动车停靠站等,完善植物园内基础配套实施。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