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10-21 05:41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柏松

  10月19日,安徽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淮南市毛集实验区举行。省内外348家用人单位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3000多个就业岗位,合肥、淮南、阜阳、宿州等8市组织近1000名退役军人参加现场招聘活动。

  以“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

  此次招聘岗位涵盖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品质检查员、客舱安全员、售后服务专员等多个类别。有关部门现场设置就业、税收、社保等政策咨询台,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指导、税收社保政策、合法权益维护等有关咨询服务。招聘会采取线下、线上同步进行的方式举办,达成就业意向累计1265人,实现70%意向就业率。

  此次招聘会上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芜湖市将成为下次招聘会的承办单位。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