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1-10-27 00:33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檀美玲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25日-26日,为期两天的2021年度安徽省“沥青工”、“维修电工(路灯)”职业技能竞赛在合肥市举办。

  本次大赛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省建设建材工会、省市政工程协会承办,旨在为全省市政行业从业者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切磋技艺、提高技能的平台,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示“徽匠”风采,推动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劳动者大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此次大赛分为理论考试、个人技能和团体技能三个比赛项目,重点考查参赛队伍基本理论、安全知识、专业知识水平和动手、团队协助、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全省分别有19支沥青工队伍, 17支维修电工(路灯)队伍参加竞赛。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以专业的态度,饱满的精神,自觉遵守比赛规定要求,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有条不紊地完成了赛项要求,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比赛现场

  这次大赛是对市政行业的一次集中检验,必将激励全省市政行业队伍进一步履职尽责、服务为民,推动市政行业高质量发展。(殷俊 记者 檀美玲)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