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2-01-17 07:18
  • 来源: 市场星报
  • 作者: 秦缘

  合肥市民生工程再传喜讯。1月16日上午,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新院区施工现场人头攒动、鲜花锦簇,耸立的大楼主体被一条条红色祝福标语装点得格外喜庆。10时16分,历经380天紧张施工的新院区举行建设工程封顶仪式,标志着新院区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即将全面完成。

  封顶仪式上,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尚乐说,从2020年12月26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就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作为合肥市的重点民生项目之一,该项目建成后将加快推进合肥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进一步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充分发挥医院医疗、预防保健的综合作用,更加全面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和健康需求。

  据了解,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位于合肥市包河区上海路与龙川路交口西北角,总建筑面积113546平方米,包括门急诊用房、医技用房、住院用房、培训用房、人防和设备用房等,规划床位1000张,投资总概算为9.2亿元。合肥市中医院项目位于三院新院区建设用地范围内,总建筑面积82000平方米,地上57600平方米,地下24400平方米,开设床位600张,包括门急诊用房、医技用房、住院用房等,建设投资6.63亿元。

  据悉,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新院区预计在2023年全面投入使用。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