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2-02-17 00:19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张亚 苏艺

  

11.jp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老吴,快来尝尝,新鲜出炉的大元宵啊!”2月15日上午,在中铁四局钢结构建筑公司无(为)岳(西)高速项目联合潜山市源潭镇双峰社区共同举办的“雄狮共舞 喜乐元宵”活动现场,项目员工陈总高兴地招呼着。

  活动现场,项目青年志愿者与社区厨师们一阵,亲手用买来的糯米、红豆、芝麻为参加活动的人群制作元宵,并端给社区老人、孩子们品尝。有奖猜谜活动现场更是热闹非凡,面对志愿者们精心制作的谜题,大家跃跃欲试、绞尽脑汁,现场不时传来“灵光乍现”的欢呼。社区文化志愿者也穿上传统服饰,献上精彩的传统歌曲与舞蹈演出,向大家展示传统文化的魅力。活动在雄狮共舞中落下帷幕,舞狮按照既定路线穿街越巷,不时地扑、跌、翻、滚、眨眼,动作表情栩栩如生,吸引了往来居民们驻足观赏。

  

22.jpg

  此次活动共吸引到社区居民、项目员工200余人参与。中铁四局钢结构建筑公司无岳高速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朱其平表示:活动不仅增进了大家对传统民俗的认识与喜爱,为社区居民与项目员工搭设共建共享共乐平台,也让员工在复工后感受到家的氛围,让幸福文化在项目建设中生根助力。(张亚 记者 苏艺)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