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2-04-26 05:11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张理想

  沐浴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牢记 “三个希望”的殷殷嘱托,4月25日,“书香安徽皖美阅读”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暨第六届全省校园读书创作活动拉开帷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出席活动,调研合肥城市阅读空间建设运营情况,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重要贺信精神,传承弘扬安徽崇文重学、书香传家的优良传统,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注入强大精神力量和知识力量。

  活动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着力在适应多元需求、优化内容供给上出实招,在创造多元场景、提升阅读品质上用实劲,在构建多元业态、完善服务体系上求实效,扎实开展阅读品牌提升、青少年阅读推广、阅读助力乡村振兴等“六大行动”,让江淮大地书香四溢、全民阅读蔚然成风。

  系列活动贯穿全年,期间将举办优秀出版物展示展销、“图书馆里的读者节”等丰富多彩的阅读服务和文化推广活动。(记者 张理想)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