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2-05-05 06:56
  • 来源: 安徽商报
  • 作者: 合建宣 合重宣 姜志远

  5月3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发布消息,该市建筑工地已于5月3日全面解除封闭管理。与此同时,合肥市部分大建设工程已初步敲定了竣工时间表。

  据介绍,为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即日起,合肥市所有工地人员活动,按照“可离工地、不离合肥”原则实施。如确需离开合肥的,须经批准,谁批准、谁负责。新进工地人员须7天内未经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敏感地区所在城市,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场后再开展1次核酸检测,并实行7天闭环管理。

  在合肥大建设工程进展方面,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和合肥市第六中学新校区项目有望在今年8月竣工。其中,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位于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与南京路交口,项目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内含一座144米中国最大跨度下张弦钢结构综合展馆、两座72米跨度钢结构重型展馆及一座独立地下车库。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机电安装、室内装修、室外园林绿化及幕墙装饰等施工。

  合肥市第六中学新校区项目位于蒙城北路与连水路交口,占地面积260.4亩,总建筑面积21.8万平方米。

  另外,金寨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正在进行钢箱梁施工以及防撞护栏、桥面铺装、声屏障安装等桥梁附属施工,预计今年国庆放行主线桥。同期放行的还有文忠路(郎溪路-少荃街)工程主线桥,该项目正在进行主线桥钢箱梁顶推及悬拼施工以及桥梁附属施工,并同步进行匝道桥现浇梁施工。正在进行桩基、承台、墩柱施工的西二环(北二环-樊洼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也有望在年内完工。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