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2-05-12 07:22
  • 来源: 安徽商报
  • 作者: 姜志远

  5月11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建设部门获悉,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新校(原滨河中学新建项目)已启动施工总承包招标。与此同时,瑶海区将新添两所幼儿园。

  据介绍,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新校位于合肥东部新中心幸福路与泾县路交口西北角,总用地面积约59.4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该校规模为36个班,主要建设内容为教学综合楼、实验楼、行政综合楼、报告厅、图书馆、食堂等。

  除此之外,瑶海区还将新建两所幼儿园。其中,位于瑶海区新蚌埠路与嘉山路交口东北角的合肥市板桥里幼儿园是一所18班幼儿园,可容纳540人。这所幼儿园总用地面积约10293亩,总建筑面积12769平方米。该园除了设置教学单元、图书阅览室、音体室等常规建筑物,还设置了天空农场、攀爬山丘、自然课堂、游戏沙池、戏水池、彩虹树屋等活动场地。为了方便家长开车接送孩子,该园设置的151个停车位将对社会开放车位129个。

  另一所幼儿园是位于瑶海区半塔北路与张高路交口东南角的半塔北路幼儿园项目。该幼儿园总用地面积约48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177平方米,设15个班。整个幼儿园的建筑将通过连廊连为一体。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