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合肥蜀山区全省首创 首轮发放100万份

  • 2022-05-23 06:53
  • 来源: 安徽商报
  • 作者: 魏娜 刘亚萍 汪漪

  5月21日,在合肥市蜀山区各核酸检测采样点,市民做完核酸采集后都会收到一张特别卡片,该卡片是蜀山区商务局联合辖区内六家企业联名推出的核酸检测点优惠劵,市民们可以通过这张优惠券到指定商家消费即可享受立减、打折以及免费停车等服务。据介绍,此次核酸检测消费优惠券为蜀山区在合肥市乃至全省首创,当日共计发放100万份。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蜀山区落实相关要求,每五天开展1次常态化免费核酸检测。“发放消费优惠券,即调动市民们配合防疫的积极性,同时也可以给商户们带来一些客流量,拉动消费增长。”蜀山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介绍。市民陈先生拿到优惠券立即拍照发了朋友圈:“感觉挺新鲜的。”

  21日,在常态化免费核酸检测中,该区在核酸采样点发放的优惠券,包含了老乡鸡、邻几便利店、合肥万象城、天鹅湖万达广场、唯品会蜀山城市奥莱、银泰百货合肥政务店六家企业,其中合肥万象城和唯品会蜀山城市奥莱在商场内部分餐饮品牌中推出20元代金券,银泰百货合肥政务店内三家餐饮品牌共同推出8折优惠,天鹅湖万达广场内两家品牌更是推出了50元代金券,而老乡鸡和邻几便利店也推出了立减5元的优惠。

  记者也从蜀山区商务局了解到,此次核酸检测消费券是合肥市乃至全省首创,共计发放100万份,助力市场复苏,提振市场信心。蜀山区商务局将会根据实际情况及需求,联合辖区内其他商家开展更多利民、便民活动,进一步为企业纾困解难。

  今年以来,蜀山区持续激发居民消费潜力和活力,今年3月起该区启动促销费活动,后期将有包括“6.18”家电节、“十一”国潮节、汽车生活节、暖冬美食节等系列活动,在行业上覆盖零售、餐饮、汽车、数码电器等多个门类。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