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2-06-01 09:32
  • 来源: 安庆新闻网
  • 作者:

  5月6日,记者从安庆市文明办获悉,江玉泉等38人被授予4月“安庆好人”称号。

  桐城市青草镇里仁村村民江玉泉,年逾七旬依然跳入冰冷水中勇救落水儿童;怀宁县市场监管局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所副所长产中友,在市场监管一线连续奋战20余天,因劳累过度不幸殉职;岳西县河图镇皖源村退休教师汪从学,自办乡村公益图书室,丰富乡村文化生活;望江县杨湾派出所辅警何宗斌,从警28年扎根基层一线,积极化解群众矛盾纠纷;宿松县孚玉镇民东社区居民陈云义,24年不离不弃照顾残疾弟弟……

  他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他们扎根基层、敬业奉献,他们诚实守信、孝老爱亲,他们的凡人善举令人感动。市文明办号召广大市民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弘扬优良传统,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记者 雷琳琳 通讯员 吴斌)

编辑: 戴芰荷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