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2-06-10 09:52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王子麟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7日傍晚,夕阳下的菱湖边已是一片盛夏的光景,天气微热,但前来合肥市庐阳区菱湖公园健身锻炼的市民却不少。

  75岁的周勇便是其中的一员,周大爷家就住在菱湖附近,基本每天坚持来健身两次。“退休了没事在家,就多来锻炼,生命在于运动!”

  在篮球场上呼声最高的年轻人武权说:“这里有灯光、氛围好、朋友多,很喜欢来这里打球健身!”

  合肥市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文化站站长孙凤表示,菱湖公园东门全民健身中心2013年建成开始,为附近居民提供健身场所,受到附近群众的欢迎。为满足更多群众健身需求,该场地目前正在改造中,预计9月前改造完毕,届时将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科学、安全、健康的运动设施及场地。(记者 王子麟)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