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 2022-06-22 00:27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宗连军 吕晨 张立 宇亚飞 张毅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20日,合肥轨道交通8号线成功举办“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合肥市轨道质安站、合肥市轨道集团、中铁合肥轨道交通8号线总包部联合主办,中铁隧道局集团承办,来自合肥轨道交通8号线3个工区的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同台竞技。

微信图片_20220621152024.jpg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巩固提高,弯道超车题、现场互动及附加题六个环节。竞赛题库涵盖了安全生产法、安全法律法规及职业健康等方面知识。知识竞赛上,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选手们沉着冷静、应答如流,展现了丰富的安全生产知识储备,团队之间团结一致、配合默契。经过激烈的角逐,三工区中铁隧道局项目部赢得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220621152037.jpg

  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之际,开展本次竞赛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加大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力度、规范现场安全生产秩序和提高安全生产业务素质的重要途径,有利于持续增强全体参建人员的“红线”意识,完善安全管理体系,严把安全关,当好安全第一责任人,助力合肥大建设,以精品工程向合肥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宗连军 吕晨 张立 宇亚飞 记者 张毅璞)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