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2-06-25 00:16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陈欣然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顺应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展趋势,提高我省数字直播专业水平,加强广播电视及网络视听人才队伍建设,6月23日,安徽省广播电视联合会数字直播委员会正式成立。

932e49848bb9fe13f053d1d70999ce3.jpg

  成立后,委员会主要研究探索数字直播领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模式、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及通过资源整合提高人才培养的效率和质量等问题,搭建集信息对接、教学资源、校外实践等内容为一体的市场化、专业化数字直播产教融合平台,促进数字直播专业建设、行业技术快速转型升级,推进协同创新和成果转化。

1ab14d1cbb35a11f413a1a331808324.jpg

  成立大会上,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安徽省广播电视联合会主席朱训义要求数字直播委员会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主动承担起占领新兴舆论传播制高点,为时代发声的重大责任使命;要积极主动履职尽责,推动行业发展;要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助力转型升级,提高数字直播制作水平;要强化依法守规意识,有序组织活动;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数字直播行业在传播新时代安徽声音的生力军作用,为促进全省宣传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数字直播委员会是安徽省广播电视联合会的分支机构,接受安徽省广播电视联合会的领导和监督管理。首届数字直播委员会会长由安徽广电海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孙力担任,副会长、秘书长分别从省、市、县广播电视媒体以及网络视听行业等相关负责人中推选产生,委员会秘书处设立在安徽广电海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记者 陈欣然)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