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十一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开幕

  • 2022-06-25 00:16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刘职伟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24日上午,由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主办,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体育总会、合肥市国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十一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南艳湖全民健身中心·李宁体育园篮球馆正式拉开帷幕。

参赛选手奋进拼搏 (2).JPG

  参赛选手奋力拼搏

参赛选手奋进拼搏 (3).JPG

  参赛选手奋力拼搏

  本次比赛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有38支代表队约200名职工参赛,赛程为期三天。在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展现职工活力风采、增进切磋交流的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热情。

参赛选手奋进拼搏.JPG

  参赛选手奋力拼搏

  今后,合肥经开区总工会还将进一步深化开展职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积极引导职工参与体育健身,不断提高职工整体素质。(记者 刘职伟)

比赛现场.JPG

  比赛现场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