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科教文卫

  • 2022-06-25 00:16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张健 葛富贵 苏艺

9c1d1fdc18535a4ed8f7fa5bd68d382.jpg

94f74ede1ff04059021415b7abead14.jp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2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凝聚广大党团员积极奉献,以优异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中铁四局建筑公司在本部举行“青春喜迎二十大 高举团旗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活动,来自该公司本部和基层单位18名青年党团员参赛选手和40余名党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通过前期层层选拔,此次“青春喜迎二十大 高举团旗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在该公司本部和合肥、南京、淮南、海南等6个重点区域,选拔出6支决赛队伍,每支参赛队伍由3名青年党员或团员选手组成。为进一步提升参赛青年党团员学习党史知识的深度和覆盖面,竞赛分为闭卷笔试和现场答题2个环节,以2个环节的综合成绩作为确定决赛名次的依据。公司其他区域和26个重点项目根据竞赛议程自行组织青年党团员开展此次专题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此次“青春喜迎二十大 高举团旗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的实效性、趣味性和参与度,竞赛现场还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互动等5个环节,引导现场参与党员团员积极思考、主动学习,不断掀起竞赛热潮,较好地提升了广大党员团员学习党史、团史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实效性。

  (张健 葛富贵 记者 苏艺)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